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东丽法院圆满执结申请执行人万宇华等十七人与被执行人万品洲、天津市固源建筑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案
作者:执行庭  发布时间:2014-11-27 14:27:26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东丽法院圆满执结申请执行人万宇华等17人与被执行人万品洲、天津市固源建筑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案,为申请执行人追回被拖欠的工资款20余万元。

  2013年3月22日,原告万宇华等17人将万品洲、天津一建建筑工程公司和天津市固源建筑有限公司诉至东丽法院,请求法院判令三被告连带给付17名原告劳务费共计205308元。原告诉称,原告万宇华等17人系外地来津务工人员,2011年3月-6月,原告在第一被告万品洲承揽第二被告天津一建建筑工程公司承包的天津市东丽区大毕庄五金城工地E区8-14号楼做钢筋劳务,日工资150元,工作99.5天。工程主体完工后,由万品洲的妹夫殷向阳(会计)算完工资账后,被告一直不结账,拖欠工资至今。民工队长罗克勤、文士云多次打电话讨要,被告万品洲口头承诺结账却拒不见面,原告无奈只能起诉。东丽法院依法受理此案,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万品洲经该院合法送达开庭传票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参加诉讼。故东丽法院对该案依法缺席审理终结,判决被告万品洲支付万宇华等17名原告劳务费共计205308元;天津市固源建筑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案件审结后,由于被告万品洲下落不明,万宇华等17名原告曾聚众到有关部门上访。东丽法院对17名原告开展信访引导及情绪疏导工作后,17名原告于2014年1月14日主动到该院进行立案。案件受理后,东丽法院积极展开执行措施,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提供的被执行人开户银行清单,查询到被执行人天津市固源建筑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内及宝坻区有多个银行账户。东丽法院第一时间对该些账户进行逐一排查,并最终于宝坻区某银行查询到被执行人天津市固源建筑有限公司的一笔款项,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划扣,并通过电话告知的形式将该案执行情况告知申请执行人。

  截止2014年3月4日,东丽法院已将205308元执行款全部发放给17名申请执行人,让当事人充分感到了司法的正义与温暖。
责任编辑:执行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