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东丽法院组织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道》
  发布时间:2016-11-24 15:11:50 打印 字号: | |
  11月23日,为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整改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东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意识。东丽法院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市纪委统一部署,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道》系列警示教育片之《国有企业严重违纪违法领导人员忏悔实录》、《一个无视政治纪律和规矩,公然反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干警强化了法制意识、纪律意识,精神受到了洗礼。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时刻以影片警示自己:当官发财是职业核心价值观的扭曲;迈出第一步就很难自回头;权力失于监督会给腐败分子留下可乘之机的告诫。要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营造廉洁奉公、恪尽职守、服务为民的工作氛围,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