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东丽区法院积极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4 16:02:25 打印 字号: | |
  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两节”期间的廉政工作,防止各种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东丽法院党组向全院干警提出如下要求:

  一、认真抓好“两节”期间的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各部门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深入贯彻执行中共天津市纪委《关于重申“十严禁”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等制度规定,深化日常监督管理,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司法意识,自觉遵纪守法。

  二、严格执行“十严禁”规定。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约束言行,将“十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各部门领导要带头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并且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强化监督,落实到位。要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对顶风违纪的行为,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各部门要将“两节”期间廉政工作落实情况于2017年2月14日前书面报院监察室。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