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东丽法院组织纪检干部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01-09 14:29:02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中央纪委、中央电视台制作的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网络及电视台热播。1月6日,东丽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权欣组织监察室全体干部,对专题片观后进行了集中讨论。

  通过收看专题片,我院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了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大家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没有天然的免疫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权欣组长最后指出,纪检干部能不能带头守纪、秉公执纪,干部群众都看在眼里,朱明国、魏健等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带头恪守党纪法规,严守纪律规矩。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腐败止于正气,坚定在于信念。作为人民的法院干警就更需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经得起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腐朽思想的考验。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