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东丽法院第一党支部“学习鉴戒栾庆伟案件警示录”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7-02-16 14:13:33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东丽法院第一党支部将学习鉴戒栾庆伟案件警示录作为开展当前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栾庆伟从一个普通的农家子弟成长为党的领导干部,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但随着个人的成长、环境的变化,他的“特权思想”萌发,渐渐发展到“思想上不在党”,热衷于封建迷信,丧失了党性观念和党员的资格标准,无尽的欲望驱使他走向贪腐的迷途。党员干部只有正确对待名利、地位、权力,才能战胜形形色色的错误思想。

  与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正确对待名利,把住关键环节。正所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从司空见惯的小事和小节抓起,加强世界观改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