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东丽法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6 11:22:3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中央和市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东丽法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制定《东丽区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明确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责任分工、任务措施以及工作要求。二是成立党组书记、院长为组长,纪检组长为副组长,院级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东丽法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负责专项治理的统筹协调,确定小组成员,划分职责范围,推动专项治理有效开展。三是明确专项治理重点问题与任务措施,因地制宜,结合我院工作工作实际,划分出13项重点整治问题及6项工作任务,并印发全院,确保人人知悉。四是召开东丽法院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向全院中层领导干部传达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务必使此次专项治理落实到实处。五是落实督促检查责任。院党组组织纪检组、监察室等部门,加强对各部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走形式。对工作推动不力,进展缓慢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对敷衍塞责、严重不负责并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问责,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六是持续深入推进,巩固扩大成果。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抓好落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 ,持续用力、巩固深化,让群众感受到专项治理取得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获得感。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