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成都双流区法院到东丽区法院参观交流学习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7-03-17 11:40:26 打印 字号: | |
  3月17日上午,成都双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登亮一行深入东丽法院参观交流学习。

  东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亚辉,党组成员及其他部门领导陪同参观学习。一行人员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科技法庭、党支部活动中心、荣誉室、文化活动中心等,对东丽法院在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

  座谈会中,蒋亚辉院长首先就东丽法院的基本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政治处主任就政治理论学习、司法能力建设、队伍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流法院对我院审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两家法院进一步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为提升审判质效、推进司法为民、增强司法公信力做出了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