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法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4:55:25 打印 字号: | |
  2017年3月16日,东丽法院法警大队针对近期个别干警违反会场纪律并结合我院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组织全体干警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宝龙,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权欣出席并分别发表重要讲话,院监察室受邀参加会议。

  权欣组长强调,法警队作为我院重要组成部门,与群众接触最为直接,因此必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切实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担当,要有责任心,做到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善担当。

  李宝龙院长指出,近年来法警队克服种种困难,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值庭任务并取得大比武优异成绩。为保障我院司法活动进行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在纪律作风仍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法警队全体干警一定要深化认识抓好整顿,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认真查摆,不怕揭丑;全体干警要同心同德,献计献策,为把法警大队建成一个团结协作、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大集体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