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召开党组会议
再次研究部署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12:34:14 打印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东丽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再次研究部署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蒋亚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李宝龙、马权岭、韩廷和、权欣参加会议,副处级调研员郭悦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听取了监察室对开展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集中学习了《东丽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通报》、《关于刘茂新严重违纪案的通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吸取通报材料中的深刻的教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推进,争做敢作为、能担当的正面典型。

       院党组书记、院长蒋亚辉同志指出,要认真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学习通报的内容,不断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我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现新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增强意识。要把队伍建设和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党组成员作为领头羊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以此次治理为契机进行深刻的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要对照检查,抓好落实。结合《东丽法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中的重点内容,深入查摆,做一项“全身体检”。三是要做好监督工作。织纪检监察室部门,全面加强监察力度,真正落实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