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平安东丽 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7-03-28 13:52: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群众的反邪教的意识,提高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根据东丽区综治办的安排,3月28日上午东丽法院组织干警在东丽广场进行了“崇尚科学 提倡文明 抵制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东丽法院专门制作了反邪教宣传展板和宣传横幅。展板内容贴近群众需求,形式生动形象,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东丽法院干警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着邪教的危害和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倡导群众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普及科学知识,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提供保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群众信仰法治、崇尚法律、反对邪教的氛围,还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和意识,用法律筑牢了一道防恶祛邪的铜墙铁壁。同时,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也是东丽法院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司法便民、利民、为民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