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推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工作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7-03-30 17:04:49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东丽法院为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了深入自查自纠工作,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专题工作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庸政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也是腐败”“以问责逼促有为、无为不能占位”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

  3月25日前,各支部围绕“政治担当、责任落实、队伍作风、改革创新、司法为民、公正执法”六大方面,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3月28日下午,院党组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在对前期通过征求意见表、召开民主座谈会、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征求梳理的109条意见、99条建议的基础上,深度查找了在“不作为、不担当”方面存在的不良作风等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院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领全院干警强化整改落实,推动践行“不做作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院广大干警讲政治、敢担当,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同心合力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推动法院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