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区法院举办新一届执法监督员、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作者: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7-05-22 11:44:49 打印 字号: | |
  • 座谈会现场
  • 权欣同志代表党组讲话
  •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法院工作情况介绍
  • 聘书颁发仪式
  • 监督员代表发言
  • 参观法院荣誉室
  • 参观诉讼服务大厅
  • 监督员合影留念
  5月19日下午,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法院举办新一届执法监督员(区人大代表9人)、特邀监督员(区政协委员8人)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丽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权欣同志首先向新聘的执法监督员和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代表院党组向监督员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法院基本情况及2016年东丽法院工作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踊跃发言,认为,过去的一年,东丽法院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均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履行好监督员职责,为法院建设添砖加瓦,绝不辜负使命。

  权欣同志最后做了会议总结,结合新制定的《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法院执法监督员、特邀监督员工作规则(试行)》对监督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带好“显微镜”。希望各位监督员多抽出时间、多深入我院通过“看看”、“走走”、“聊聊”的方式,近距离了解法院的工作,面对面倾听法官的心声。二是打好“探照灯”。希望各位监督员把自己身边接触到的,自己听到的各行各业对法院的意见、对法院的建议,“提提”、“说说”,为法院各项工作的改进提出宝贵意见。三是争做“传声筒”。希望各位监督员在监督我们工作的同时,也能成为我们的“宣传员”,利用各位的自身优势,把司法主旋律“多唱唱”,以增进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权欣同志代表院党组承诺,东丽法院将牢固树立“监督就是爱护,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为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坚强的保障。

  座谈会后,监督员参观了东丽法院荣誉室及诉讼服务大厅,进一步增加了对法院工作的认知,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