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深入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法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05 17:28:31 打印 字号: | |
  日前,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东丽法院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到北程林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慰问期间,法院团委青年干警和学校团委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提高学生防范安全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与孩子们热情互动,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庭中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画笔等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对东丽法院关心爱护下一代工作表示感谢,对东丽法院积极作为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东丽法院将立足工作实际,在送法进校园、强化青少年法制教育方面为学校提供大力支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共同编织保护伞。
责任编辑:法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