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司法警察开展擒拿技术培训
作者:康扬  发布时间:2017-06-22 10:56:28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东丽法院法警大队为配合执行工作及涉及闹访问题的及时高效解决,开展了“司法警察擒拿技术培训”工作,提高每个司法警察的个人素质,为辅助执行及信访部门提供安全性保障。一是推动文明执法,提高执法效率。明确“何为打,何为擒”的思路,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以保障干警及当事人人身安全为前提,提高干警对文明执法的认识。规范执法行为,改进执法作风,快速有效的处理突发事件。二是强化锻炼,提高技术水平。以身体锻炼为基础,提高技术水平为目的,增强司法警察每位干警的战斗力。打破旧时训练的局限性,注重训练科目内容与工作相结合的实用性。合理训练,充分利用了工作间隙,做到长计划,短安排,收效快,质量高。从而提高整体队伍水平,打造精英队伍。三是完善培训体制,提高专业化水平,完善司法警察训练的内容,提高训练时间,严格训练考核,增强信心,从而加强司法警察专业化建设。
责任编辑:法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