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区法院召开纪检干部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10:07:30 打印 字号: | |
  6月23日,东丽区法院召开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市纪委严重违纪案件的通报警醒活动以及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安排。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权欣同志重点解读了市高院院长高憬宏在全市法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上作出的重点部署工作,共同学习了《中共天津市纪委关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汝民严重违纪案件的通报》、《中共天津市纪委关于市政协原常委舒长云严重违纪案的通报》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中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办案纪律、廉政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失职行为、违反管理秩序和社会道德的行为的各项规定要求。

  权欣同志提出要在思想上、行为上、作风上坚持高线,坚守底线,提醒每一位同志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纪检监察干部只有作风硬朗、工作踏实、办事有实效,监督执纪问责才有力度,才能刨根问底,才能去腐生肌;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员的标杆,要抱有如履薄冰的心态来工作,要有锱铢必较的意识来履责,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法院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