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向西部边远艰苦地区基层法院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18:57:38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东丽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高院号召,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活动,以“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院”为主题精神,向西部边远艰苦地区基层法院捐赠图书。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干警积极踊跃,行动迅速,在短短的三、四天时间里,院政治处共收到法律专业、文学作品、教辅图书等各类图书210余册。有的同志家里没有符合活动要求的书籍,就主动购买一些新书捐赠给西部基层法院,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院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个人最多捐赠达到27本。捐赠的同时,院主要领导也表达了对西部边远艰苦地区基层法院的关心。

    下一步,院政治处将继续弘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精神,积极搭建活动平台,推动“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院”活动的长效化、常态化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