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7-08-11 11:43:04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东丽区法院纪检监察部门积极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晨辉同志传达了座谈会精神,号召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全力抓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姚晨辉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化审务督察工作,加强纪律建设。继续强化对法院机关庭审作风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做好通报工作;二是加强信访办理,严格执纪问责。要认真办理上级转办、督办、领导批示的信访案件,做到每件必查、每查必果,对违纪违法行为追查到底;三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及时督促改正。对存在的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要及时进行谈话提醒,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保证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四是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不断筑牢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五是要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设立廉政警示宣传栏、张贴廉政宣传画册等方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跟弦。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