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纪检监察部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4:37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开展学习讨论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晨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报告》第13部分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及中纪委驻最高院纪检组组长刘海泉同志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讲话。并提出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一要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要系统深入学,学习不能照本宣科,而要系统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三要突出重点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四要结合实际学,要结合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在学习了报告精神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目标,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的清醒认识和坚定决心,是指引我们阔步前进,做好新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