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对新入额法官进行廉政谈话
作者:汪培  发布时间:2018-03-23 10:01:46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员额法官廉政防线,日前,东丽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姚晨辉对第二批6名入额法官分别进行廉政谈话,院纪检监察干警参加座谈。

    姚晨辉结合当前的反腐工作形势、任务,着重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新入额法官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牢记司法宗旨,坚持公正司法,严格遵循法律程序,准确适用法律,努力维护社会秩序,保护公民合法权益;三要端正司法作风,严格遵守纪律作风有关规定,落实法院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庸懒散、冷横硬,维护法官的形象;四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警钟长鸣,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以严格的纪律约束,保障完成审执工作任务。

    此次谈话是东丽法院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法院工作深入结合,巩固司法改革成果的具体措施,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员额法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法官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履职能力,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迎接司法改革新考验,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