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表彰优秀党员会议
作者:政治处 高之皓  发布时间:2018-09-27 16:56:44 打印 字号: | |
  近期,东丽法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表彰优秀党员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机关党委书记韩廷和同志、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同志、院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九个党支部委员、受表彰人员参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齐颖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齐颖同志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本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本院2017—2018年度评选出的刘路爽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魏宇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个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由院机关党委委员为获奖同志及代表颁奖。

  表彰仪式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廷和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和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接着他就目前本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如何加强党员自身修养和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两个方面,对今后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

  最后,全体受表彰人员在院荣誉室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