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敬老月”进社区慰问活动
作者:政治处 高之皓  发布时间:2018-10-16 16:49:09 打印 字号: | |

2018年10月16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东丽法院响应号召,在重阳节前夕到联系点帮扶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对三个社区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
   东丽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廷和同志和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同志带队,对法院联系点社区泰兴里、常熟里和丰年里逐一走访,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对社区中的孤寡老人进行了看望,并送上了重阳节日祝福。
   在当前大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下,东丽法院坚持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引导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慰问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今后东丽法院将一如既往,为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