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18-10-26 18:39:33 打印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按照院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2018年10月26日,东丽法院举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廷和同志主讲。

  党课上,韩廷和同志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从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具体阐释,对当前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解读,为全体与会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韩廷和同志指出,党员干警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足岗位,坚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强化四个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东丽法院机关党委将继续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营造出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深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勤政廉洁的过硬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