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干警廉政思想防线
作者:汪培  发布时间:2019-01-09 11:15:5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全院干警廉洁自律、公正司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8日下午,东丽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东丽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主题廉政警示教育。
   区警示教育基地分为序言、决策篇、法纪篇、警示篇、忏悔篇、尚廉篇、体验篇、结束语8个部分,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其中“体验篇”中精心设计的“模拟留置室”,使人亲身体验到什么是“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尚廉篇”中介绍了邹碧华、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一系列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激励着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