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14:35:14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
  4月4日,东丽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针对天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通报以及传达区扫黑办会议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抓好督导整改落实,配合好中央督导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主持,中层领导及扫黑办成员领导小组成员均参加会议。

    会议上,马权岭副院长指出,各庭室要认真学习中央督导组检查情况反馈和传达区扫黑办会议精神,总结我院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深入。特别要加强扫黑除恶过程中宣传工作和办案过程中的涉黑涉恶线索的收集汇总工作。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在本院内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最后,袁新利院长针对我院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其强调,一是全院干警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提高紧迫感,按照上级要求尽快开展“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工作。二是各部门领导要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向部门干警进行传达,层层动员,对于之前分发的应知应会内容,要不断深化学习。三是对于本院审理过的案件要反复细查,深挖线索,定期研判。四是对于迎检工作的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搞好总结。
责任编辑: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