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行立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13:56:22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行立改工作会议
  2019年4月9日,东丽法院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要求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全市法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要求立整立改工作方案》、《东丽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依照上级法院及区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院党组针对抓好督导整改落实,配合好中央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院党组决议并通过了关于在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之下,设立六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六个方面具体工作,包括案件审判组、宣传发动组、线索排查组、责任追究组、后勤保障组及综合治理组。 其中院长作为成立六个工作小组的牵头人,统一指导六个工作小组的整体配合和协作,其余六位党组成员分别作为工作小组组长,负责本小组具体工作职责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的制定安排,最后上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汇总,出台相应工作机制。

    袁新利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认真主动、全力做好督导配合的各项工作。要以中央督导组在津督导为契机,围绕创建“无黑”城市的目标,充分发挥法院的审判职能,推动天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