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丽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19-04-12 10:48:30 打印 字号: | |
  2019年4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效果,营造全员建设“无黑”社区的火热氛围,东丽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廷和同志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同志到张贵庄街道詹滨西里社区宣传走访,发放宣传手册,为现场居民释疑解惑。

    宣传展台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观,在领取并阅读宣传材料时,部分居民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范围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提问,韩廷和同志根据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一一予以解答。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年,东丽法院继续聚焦“无黑”城市目标,开展“深挖根治”,突出对黑恶势力头目、骨干分子及其保护伞,从严从重从快,依法快审快结,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