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丽法院赴丰年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作者:周兆林  发布时间:2019-04-15 10:44:31 打印 字号: | |
  2019年4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增强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营造“无黑”城区良好氛围,东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小组下设的宣传发动组与综合治理组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以及副院长贾树槐同志的带领下,到丰年里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吸引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听讲,在讲座现场,副院长贾树槐同志就扫黑除恶重点打击范围以及针对不同地区、行业重点打击对象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针对居民关心的“套路贷”以及非法集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在专题讲座之后还深入丰年里菜市场为商户发放宣传手册,并就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东丽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感为根本遵循,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已审结涉黑涉恶犯罪集团案件2起,判处犯罪嫌疑人20余人,有效打击力辖区内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今后,东丽法院将继续坚持以创建“无黑城市”为目标,充分宣传、发动辖区内居民,深挖黑恶势力头目、骨干分子及其保护伞,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创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