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丽法院走进泰兴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4:00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走进泰兴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2019年4月18日上午,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效果,东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宣传发动组、综合治理组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同志与副院长贾树槐同志带领下到泰兴里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来自刑庭的员额法官阎喆为到场居民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阎喆法官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概念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前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强调了“破网打伞”的决心和成效,并以本市典型的黑恶势力犯罪事例为抓手,剖析了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现象。最后,阎喆法官提醒居民们要严加警惕防范“套路贷”等新型犯罪形式,并呼吁居民们积极配合工作,提供案件线索,全体参与到向黑恶势力发起的斗争中来。

    此次宣讲活动共计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手册及宣传公开信100余份,并就居民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社区宣传中的广度与深度,让更多群众了解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重要意义,充分发动群众一道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奋斗直到取得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