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雷燕  发布时间:2019-08-07 14:55:1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让辖区更多群众了解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容,巩固工作成果,2019年8月5日,东丽法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詹滨西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受众群众50余人。



在活动中,阎喆法官向在场的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介绍了全国“扫黑除恶”工作内容和打击重点,并以几起涉及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了有关套路贷、敲诈勒索、聚众斗殴等犯罪的主要特征,增强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知度。在现场,党员干警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和宣传材料100余份,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进入社区广泛宣传教育,不仅可以使广大居民能够清晰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还能够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的积极性。今后,支部也会定期深入基层开展宣传,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监察室
责任编辑: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