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8:02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9月20日上午,东丽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院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联络员参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廷和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我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及《关于在东丽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韩廷和同志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互相促进。三是要落实责任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支部书记、委员要率先垂范作表率,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院各党支部要严格将中央、市区委的部署精神以及我院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