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节慰问活动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7:38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节日氛围,并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院机关党委组织九个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全院九个党支部分别深入对口联系单位丰年里社区的十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国庆节慰问品和真挚的节日祝福。本次活动共计5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我院处级领导跟随所在支部一同走访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九个党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我院对困难家庭的真切关怀,展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