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党员干警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崔玮  发布时间:2019-10-10 11:27:54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党员干警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推动东丽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开展,2019109日,东丽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赴天津市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引导党员干警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重温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光荣奋斗史。

文献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主题展区,共展出280余件展品,其中很多珍贵的文献资料尚未公开发表,具有极高的史料价值和研究意义。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设过程中的大量纲领性文件和革命导师、先辈的手迹,以及天津早期革命历史资料等,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伟大精神。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研读资料,各种珍贵文件、手迹文物等让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品读学习,党员干警们深刻领会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无不为革命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所动容。



此次参观给我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不仅是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为推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书写新时代天津法院人的崭新篇章。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