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
作者:崔玮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6:26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

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班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

此次集中研讨交流邀请区人大代表崔洪金、王金柱、我院中层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群众干警代表列席,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爱林同志及指导组成员郭浩同志全程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同志主持。

会上,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中央、市委及区委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结合新时代初心使命的科学内涵,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在过去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过程中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突出问题导向,从能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是否坚决、能否自觉用以指导实践、谋划推动工作,是否存在“雾锁津门”、思想保守问题,是否存在精神不振、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以及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由袁新利同志进行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之后,区人大代表崔洪金同志和王金柱同志代表列席人员发言,对我院工作的开展以及领导班子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真诚、中肯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如何结合主题教育,更好地维护公平正义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指导组副组长俞爱林同志对我院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为下一步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时间已经过半,要继续把主题教育往深里做,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扎实地开展。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