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9-10-28 15:22:51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此次交流邀请区人大代表刘志起、区政协委员常树祥、我院中层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员群众干警代表列席,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爱玲同志及指导组成员全程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同志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调研工作注重做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提高法院案件质量、有效发挥审判执行职能、提升法院队伍建设以及推进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结合,取得初步成效。

会上,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爱玲同志首先对调研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随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项课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整改落实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袁新利院长指出,此次调研成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接下来,要把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以调研成果落地见效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