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9-10-28 15:24:31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工作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2019年10月24日上午,东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同志带队先后来到枫悦园和枫愉园等两个包联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袁新利院长首先向社区负责人了解了社区工作情况和居民生活状况。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袁新利院长走进了十余户社区居民家中,与社区居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户居民家庭成员情况、身体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征求了居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群众的诉求。

东丽法院始终坚持响应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积极深入辖区街道、包联集体经济组织和社区等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和慰问工作。接下来,东丽法院将不断主动延伸司法审判职能,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