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区人民法院组织参观“美丽东丽·时代颂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作者:张璇  发布时间:2019-10-28 15:27:11 打印 字号: | |

东丽区人民法院

组织参观“美丽东丽·时代颂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2019年10月28日上午,按照区委宣传部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院党委组织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警代表参观了《“美丽东丽·时代颂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本次展览分为光辉历程、爱国主义教育、智慧党建-理论云、指尖上的大数据四个模块,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和高科技手段,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中国、天津市和东丽区的光辉历程、发展成就、典型故事等。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干警们进一步感受到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感受到天津市和东丽区的伟大实践、发展成就、典型经验、感人故事,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