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9-10-31 08:43:03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2019年10月31日上午,东丽法院副院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综合治理组组长贾树槐同志带队来到位于东丽商场附近的汉庭快捷酒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贾树槐副院长首先向酒店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介绍了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并在酒店前台、公共休息区以及每一间客房摆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让每位入住旅客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信息。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酒店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