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9-11-01 15:50:59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为深入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并结合区委宣传部在全区开展的“理论超市”进基层活动,2019年10月31日午,东丽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讲座,特邀请东丽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彭义强同志授课,副院长贾树槐同志主持讲座。

    彭义强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的深刻理解以及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地讲解。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加强学习,进一步了解国内形势政策,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担起责任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推动法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