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东丽法院首次邀请区检察院派员监督清晨行动
作者:齐越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4:01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首次邀请区检察院派员监督清晨行动


11月22日清晨5:30,在东丽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杨卫东检察官见证下,东丽法院执行局展开新一轮的清晨行动,调查被执行人住处15处,拘传被执行人4人,妥善处理紧急情况1件,执行法官对拘传到庭的4名被执行人集中宣讲强制执行措施及失信后果。2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1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长期和解,1名被执行人在穷尽措施后仍无可供执行财产,属于执行不能案件,见证拘传调查全过程的申请人表示认可。





    

这是东丽法院首次邀请区检察院全程参与执行行动,见证执行现场,不仅有利于检察监督权的有效实现,而且有利于人民法院执行行为的程序性和规范性进一步加强。东丽法院通过主动接受检察机关监督,在保证司法程序公开公正的同时,进一步增进执行认同,极大地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彰显了东丽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和勇气。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