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崔玮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3:40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东丽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赵洪茂同志、区纪检委常委陈杰同志、我院副院长贾树槐(无党派人士)、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齐颖同志列席,区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俞爱林同志、指导组成员武彦楠同志全程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袁新利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随后,袁新利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由袁新利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既从理论上找短板,工作上找弱项,又从思想上找差距,作风上找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门见山,敢于直言,达到了红脸出汗、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之后,指导组副组长俞爱林同志对我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一要持续用力,深化主题教育效果,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不断完善问题清单和剖析材料;二要锲而不舍进行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做到工作整改与思想作风整改相结合;三要继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司法实践,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的同时落实好全面依法治国总方略。

    



最后,院长袁新利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把查摆的问题逐条逐项列明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施销号管理,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整改。虽然法院年底的结案压力大,但也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担当作为的精神,争取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