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丽法院走进枫悦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0-08-24 15:15:04 打印 字号: | |

东丽法院走进枫悦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2020年8月24日,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效果,向社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东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组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同志的带领下到枫悦园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刑事审判庭的阎喆法官为到场居民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阎喆法官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概念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前扫黑除恶斗争的重点工作,强调了“破网打伞”的迫切性、重要性,并以东丽区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抓手,通过分析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的犯罪特征,提升了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知度。最后,阎喆法官提醒居民们要严加警惕防范“套路贷”等新型犯罪形式,并呼吁居民们积极配合工作,提供案件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