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组织部分女干警参观《长征路上的女红军》主题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15:20:19 打印 字号: | |

2020年9月18日,东丽法院组织部分女干警参观《长征路上的女红军》主题巡展活动。




《长征路上的女红军》主题展,突出展示了长征期间两千多名女红军英雄中45位代表的光辉形象,介绍了中央红军和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女红军的长征事迹。展览以不同的视角,展示了长征路上女红军战士千难万险只等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激励当代人为人类进步事业而进行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力量。



参观过程中,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被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心灵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展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缅怀女红军英雄们,学习女红军们表现出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英勇无的精神和豪迈的英雄气概,她们是中国妇女的光荣和骄傲。我们要以她们为榜样,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为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来源:东丽法院妇联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