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
作者:崔玮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1:3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2020年9月16日下午,东丽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










由市委宣传部和海河传媒中心制作的纪录片《奋进新时代》,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脉络,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等五大版块,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纪录片通过综合运用丰富的新闻影像资料,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进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和大国领袖风范。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深入学习“四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为平安东丽、法治东丽的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