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人报道,请多指教!
  发布时间:2020-12-25 10:39: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15名新入职干警已正式加入东丽法院,为尽快了解和熟悉新同事,在此小编向全院干警介绍一下这15位新同事,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法官助理——张照乾//

个人简介


张照乾,来自泰山脚下——山东泰安。我的性格比较温厚谦逊,可作为一个不错的倾听者。


有一分山东人传统的朴实厚道,平时喜欢看电影、逛街,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也比较喜欢运动、锻炼身体。刚刚参加工作,和很多新人一样,希望自己能尽快地适应环境,把手头工作做好。也希望能够不断地让自己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法官助理——刘成//

个人简介


刘成,女,25岁,汉族,中共党员,来自河北沧州,202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法律硕士。


很高兴能来到东丽法院。本人性格沉稳内敛,不善表达,但始终秉持以真诚的心对待他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习、工作之余,最喜欢读书、听音乐。作为新人,希望能够多多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尽快融入到东丽法院大家庭中。



//法官助理——白金帆//

个人简介


白金帆,来自鱼米之乡浙江,一个让人第一眼看过去文静内向,但内心十分糙汉的女孩。


爱好旅游、羽毛球、话剧、配音、逛街,喜欢参加各项业余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很荣幸能加入东丽法院大家庭,今后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努力钻研业务,提升自身能力,希望前辈们多多指教!



//法官助理——张凯华//

个人简介


张凯华,96年的水瓶座,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是一个踏实认真、积极向上的女孩,遇到事情习惯以阳光心态面对。


我喜欢听歌、看书、打羽毛球等,生活中我还喜欢烹饪,平日里看美食博主的视频学做各色美食。《易经》中有言:“取法乎上,仅得其中”,今后在工作中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多看多学,认真努力。



//法官助理——刘畅//

个人简介


刘畅,来自河北唐山,是个性格温和、积极向上、待人真诚的天蝎座女孩。


我热爱生活,热爱法律,平时喜欢读书,喜欢音乐,喜欢和朋友打成一片。走出大学校门,来到了喜欢的城市天津卫,能够加入东丽法院大家庭开启我的工作之旅,我倍感荣幸。作为一名新人,我将脚踏实地,秉持初心,时刻保持谦卑,拿出百分之百的热忱,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东丽法院大家庭贡献力量,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法官助理——许慧心//

个人简介


许慧心,女,25岁,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山西大学,法学学士,来自有华夏第一都之称的山西临汾。是个踏实认真、积极向上的女孩,遇到事情习惯以阳光心态面对。


与法学结缘于央视一则普法公益广告,当看到大众对法律的期待和需要时,更激励我努力地学习法律。与东丽法院相遇更是一场意外的邂逅,于我而言,志之所趋,无远弗届,我希望未来在东丽法院的这趟旅途能不忘初心、工作用心、相处开心。



//法官助理——孙富妮//

个人简介


孙富妮,女,23岁,山东威海人,毕业于山东政法学院。生活中喜欢烘培,喜欢看电影。


非常开心能够来到天津这个美丽的城市,加入东丽法院这个大家庭,成为大家的伙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始终坚持自己的法律信仰,贡献自己的力量,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法官助理——李琬璐//

个人简介


我是李琬璐,来自天津,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


生活中我喜欢看书,看电视剧,偏爱悬疑推理题材。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最喜欢的还是听相声。大学期间我加入了辩论队,对辩论和模拟法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平时也会关注辩论类的节目。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东丽法院的一员,未来我会努力钻研,践行母校“博学笃行、厚德重法”的校训,向同事们、前辈们多多学习,也请大家批评指正,共同进步。



//法官助理——张勇昊//

个人简介


张勇昊,以毕业生的身份进入了东丽法院,十分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作为一名刚走出校门步入社会的新人小白,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东丽法院的热情和严谨,从学生到法官助理除了身份上的变化,更多的也有了思想上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继续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不断完善自己,和各位前辈和同事共同进步。







//法官助理——张茜//

个人简介


张茜,女,25岁,汉族,共青团员,2020年毕业于山西大学,法律硕士。来自山西长治。很高兴能和大家相聚在东丽法院。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的女孩。闲暇时间,阅读是我最大的爱好,同时我也喜欢旅行、画画、研究美食。我在生活中充满热情,待人真诚,在工作中严谨细心,积极进取。很开心可以加入东丽法院这个光荣的集体中,我希望能和大家成为事业上并肩作战的好同事、人生路上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也期待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法官助理——刘佳阳//

个人简介


刘佳阳,来自海滨小城山东威海。很荣幸能够加入东丽法院这个大家庭。


在职业选择之际,曾经照片中背顶国徽的巡回法庭法官的身影在我心中生根发芽,我深刻地意识到这里是最能够实现人生理想,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的地方。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虚心向前辈们多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力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法官助理——宋俊丽//

个人简介


宋俊丽,女,25岁,共青团员,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在日常生活中比较活泼,喜欢看推理小说、纪录片,偶尔也去游泳、爬山,探索一些新的乐趣。


初次踏入东丽法院的大门,感受到一种使命与责任。从法学院到法院,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稚嫩与不足,有很多方面尚待学习积累。今后要以法院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多份踏实、少些浮躁,时刻铭记“明德尚法 忠诚为民”的箴言。



//法官助理——程智//

个人简介


程智,来自河北石家庄。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法学硕士。


我性格稳重温和,对待同事朋友热情真诚,对待生活乐观积极。工作学习之余喜欢到处走走看看,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热爱传统艺术,喜欢走进剧场观看传统戏剧。很高兴能够进入东丽法院工作,希望在今后的法律工作中多向前辈们请教学习,认真工作,为东丽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司法行政——王子英//

个人简介


王子英,女,24岁,汉族,共青团员,2020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硕士。一个来自辽宁的东北女孩,开始认识的时候或许有些慢热,但会积极地融入新的环境,做好身份的转变。


对待生活和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喜欢旅行,到处走走感受世界的变化,热爱读书,在读书中沉淀自己,有时也会打打羽毛球,在大汗淋漓时放空自己。很开心加入东丽法院这个大家庭,在新的岗位上我会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也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司法警察——吴乡雨//

个人简介


吴乡雨,哈尔滨人,西政毕业,重庆上学。97年狮子座。身体倍儿棒,吃好睡好,精力旺盛。


参加过各种活动运动。做过导游、市场经理、活动发起人、外联部长。穷游背包走过30余个地区。获得过散打、拳击省级国家级奖项,创新创业等奖项,平时喜欢读书,烹饪。请多多指教!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