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东丽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05-28 10:49:27 打印 字号: | |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东丽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韩爱玲同志列席。

会上,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清华大学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紧密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分享心得收获。

会后,韩爱玲组长对我院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警的学习笔记、学习书籍等材料进行了指导检查。

接下来,我院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勇气和智慧,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在学深、学透、学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