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作者:刘璐爽  发布时间:2021-07-08 09:13:08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2021年7月7日下午,东丽法院组织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干警们不仅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干警们纷纷表示,严守国家秘密和审判秘密是一名法院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执行院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严守审判工作秘密,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

面对保密工作新的隐患、新的挑战,我院全体干警将强化责任意识,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时刻保持清醒和冷静,提高自身在日常工作中使用通讯设备和网络设备存在泄密隐患的防范意识,提高观察和处理保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新问题的能力,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