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东丽法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场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1:2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9月9日下午,东丽法院组织开展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场宣讲报告会。

会上,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播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专题宣讲报告。陈晋同志重点从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两个结合”与“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组织观看专题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引导东丽法院党员干警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从中深刻感悟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