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东丽法院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反邪教微电影活动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09-27 16:52: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增强法院干警抵御邪教危害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2021年9月23日下午,东丽法院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反邪教微电影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东丽法院干警共同观看了东丽区委政法委拍摄的反邪教微电影。影片中充分揭露了邪教组织给人民带来的种种伤害,以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刻剖析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生动地反映了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科学与愚昧的斗争。

通过本次集中观影活动,东丽法院干警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干警纷纷表示,要抵制身边诱惑,坚决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珍惜生命,并积极参与到反邪教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