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东丽法院开展“传红色基因 承时代脉络”诗歌朗诵会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9:54 打印 字号: | |

9月17日下午,东丽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传红色基因 承时代脉络”诗歌朗诵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朗诵大会上,14组选手相继登场,他们有的来自审判执行业务一线,有的来自综合行政部门,既有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干警,也有审判经验丰富的优秀法官。他们的朗诵涵盖了救亡图存、民族振兴、爱国英雄和时代楷模等主题。他们以慷慨激昂的语调和文字,阐释了滚烫而深沉的爱国情感,展现了坚定而耀眼的党性光辉。《仰望长征》《铁血军魂》《红色家书  一曼绝笔》《等待》《读中国》……一段段或优美或悲怆的红色旋律回荡在礼堂,荡涤着所有人的心灵,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朗诵也引起了现场党员干警的共鸣,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院领导和机关党委委员的评分,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及优秀奖7个。

最后,东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诗歌朗诵,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一堂锤炼党性的党课。今后院机关党委要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坚决践行“九个必须”,在全院继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的热潮,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以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东丽法院开展“传红色基因 承时代脉络”

诗歌朗诵评比结果

特等奖

题目:《读中国》

朗诵:第九党支部 王金川 

      第十三党支部 王俊

一等奖

题目:《红色 家书一曼绝笔》

朗诵:第一党支部 任紫君

二等奖

题目:《在冬天的麦苗上 看到中国的春天》

朗诵:第十五党支部 郭鑫盛


题目:《红船 从南湖起航

朗诵:第八党支部 孙富妮

三等奖

题目:《红旗渠的故事》

朗诵:第四党支部 杨红侠


题目:《等待》

朗诵:第三党支部 孙鑫 白金帆


题目:《信仰》

朗诵:第二党支部 杜向中 胡兵

优秀奖

题目:《脊梁》

朗诵:第十四党支部 周紫荆 宋歌


题目:《我们在党旗下集结》

朗诵:第七党支部 刘清林


题目:《红旗颂》

朗诵:第十党支部 陈牧融


题目:《我的祖国》

朗诵:第十二党支部 程楠 董馨月 张茜 何日 李琬璐 崔呈昊


题目:《铁血军魂》

朗诵:第十一党支部 郭志奇


题目:《仰望长征》

朗诵:第五党支部 宋超


题目:《沁园春·长沙》

朗诵:第六党支部 李欣舒 齐波 范洪杰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