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漫漫“映山红”,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1:49 打印 字号: | |

9月16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市文明办、市文联、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第五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天津电视台举行。东丽法院舞蹈队的队员们以舞蹈“映山红”登台亮相,取得了97.91分的佳绩,赢得满堂喝彩。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本次广场舞大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得知比赛消息后,东丽法院舞蹈队的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业余时间,处理好工作和排练的矛盾,认真排练,拿到了决赛入场券。队员们在舞台上将一曲“映山红”舞出了气魄、舞出了灵魂,用充满感染力的舞姿和昂扬振奋的状态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法院文化建设的多元化,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守、对法院事业的担当作为淋漓尽致地传递给全场观众,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群众心中。队员们精湛的表演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登台的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在排练和比赛的过程中,她们更加坚定了党员的政治信仰和“四个自信”,今后在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面貌投入到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当中去,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裴美丽